顯然,要解決所有權問題,是"有" 。與改善糖耐量,綠茶提取物可能有助於預防2型糖尿病。
( newstarget )一項新的研究報告是由DSM的營養產品,兒茶素,即俗稱的兒茶素,改善糖耐量糖尿病小鼠,而且可能是一個積極的,除了預防2型糖尿病的飲食如果效果顯著,可用於人類。
"就我們所知,我們提供的第一個證據,證明小鼠消耗在國會的壓力,強效降血糖作用具有劑量依賴性,在體內, "寫作者swen瓦特雜誌DSM的營養。
在研究中的37只雄性小鼠,嚴重糖尿病患者,並隨機分為4組。大鼠2.5 , 5或10克的EGCG每公斤飼料,或安慰劑,連續7週。
在 為期五週的跡象,但研究人員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發現血糖含量減少了23 , 35和48 % ,在2.5 5 -和一○克網站。在6個星期的研究中,科學家測試,胰島素抵抗和血液樣本送往在去年底的測試,血糖,游離脂肪酸和triacylglyceride水平。 所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劑量依賴性。
研究人員還研究了影響的EGCG 5克每公斤飼料超過10週,以輕度糖尿病大鼠,結果發現糖耐量低減的血糖水平,游離脂肪酸和血漿濃度有所改善。分析大鼠肝細胞,並發現兒茶素下跌調節基因參與糖原合成不同的健康和不飽和脂肪酸,甘油三酯和膽固醇。
"我們的數據表明補充劑與兒茶素,可改善糖耐量,在人類與2型糖尿病" ,結束了90.82 % 。 "這一假說現在應進行一項調查,在隨機,安慰劑對照組的試驗" 。鎢,用電需求管理計劃,為啟動這項試驗很快。
在美國, 2000多萬人患有糖尿病-約7 %的人口-大約19萬人在歐洲聯盟是痛苦的是這樣的-大約百分之四的人口。治療這一疾病的費用,約為132000000000美元,根據美國糖尿病協會。
Friday, April 11, 2008
可2型糖尿病預防的,通過綠茶?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